2012/08/04

【修改器】[免費]植物大戰僵屍 輔助工具 V3.1

知名的遊戲 - 植物大戰僵屍 Plants vs. Zombies ,是以植物為主的遊戲,對付要來侵襲的殭屍們,玩家必須打倒僵屍來過關。此修改器可增加:給我一千陽光、取消冷卻時間、三倍墻果抵抗、三倍南瓜抵抗、增強玉米大砲、增強食人植物、自動收集資源、強化資源屬性、激活重疊放置、允許後台運行、給我一千塊錢、我要長一百米、開啟透視功能、啟動終極必殺...達到遊戲中沒辦法達成的效用(這不是廢話嗎?)
官方網站:--暫無找到--
程式載點:官方載點 │ 備份載點
程式性質:免費
程式語系:簡體中文
作業系統:Windos XP/2000/Vista/7 [32、64]
適用遊戲:Plants vs. Zombies Ver 1.0.0.1051


>>使用教學
>>功能說明



>>使用教學
《步驟一》 點一下按鈕為啟動,再按一下按鈕為關閉,在遊戲中如要開啟和關閉功能,需要搭配 Ctrl 按鍵,加上各功能按鍵(如F1~F12、數字鍵0、9)
[此介面為模擬簡體中文系統所拍攝,如在繁體中文作業系統下會亂碼]


>>功能說明
《步驟一》 各功能說明。鍵盤橘色表示每次搭配按鈕,淺藍色表示這些功能只能按哪些按鈕,並且看你要什麼時候用都可以,但須搭怕橘色按鍵。
[給我一千陽光、給我一千塊錢每按一次就累加一次]
快捷鍵 修改內容 修改說明
Ctrl + F1 給我一千陽光 每按一次,增加1000陽光
Ctrl + F2 取消冷卻時間 取消等待CD時間。遊戲一開始還是會冷卻,
快捷鍵再按一次就可以讓一開始的冷卻解除
Ctrl + F3 三倍墻果抵抗 讓墻果變成原本的3倍抵抗
Ctrl + F4 三倍南瓜抵抗 讓南瓜變成原本的3倍抵抗
Ctrl + F5 增強玉米大砲 原本攻擊後需要一段CD時間,
使用後可無視冷卻時間
Ctrl + F6 增強食人植物 原本吃僵屍需要一段CD時間恢復,
使用後可無視冷卻時間
Ctrl + F7 自動收集資源 原本需要要自己點擊陽光和金錢,
使用後會自動幫您撿起
Ctrl + F8 強化資源屬性 原本的掉落的金錢,使用後全部變成鑽石級的
Ctrl + F9 激活重疊放置 可以讓植物重疊放置在同一格
Ctrl + F10 允許後台運行 原本遊戲視窗不是當前視窗(在其他視窗)會暫停遊戲,
使用後,即使切換其他視窗也照常運作遊戲(適合掛機)
Ctrl + F11 給我一千塊錢 每按一次,增加1000金幣
Ctrl + F12 我要長一百米 智慧樹會長到100公尺
Ctrl + Num9(數字鍵9) 開啟透視功能 原本花瓶遊戲(甕)只有敲打才能知道的內容,
使用後可看透裡面的內容
Ctrl + Num0(數字鍵0) 啟動終極必殺 使用後有五排辣椒,之後爆炸
(需等待幾秒鐘才能再次使用)
Ctrl + Num1(數字鍵1) 冒險模式 一定要先在主選單畫面才能使用。
先選好你要第幾關的關卡
Ctrl + Num2(數字鍵2) 迷你模式 一定要先在主選單畫面才能使用。
先選好你要第幾關的關卡
Ctrl + Num3(數字鍵3) 解謎模式 一定要先在主選單畫面才能使用。
先選好你要第幾關的關卡
Ctrl + Num4(數字鍵4) 生存模式 一定要先在主選單畫面才能使用。
先選好你要第幾關的關卡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問題不一定回很快,請耐心等候...
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,例如(請將<>轉換半形):

粗體<b>,斜體<i>,連結<a>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迅速提升网站流量